Stella bolle
大家好,我是阿瓶

喜欢睡觉和写东西/画画

愿望是不长智齿以及世界和平

在交往的过程中,请一定要记住我是个变态这件事.JPG
最近掉进jo坑了,二部厨!!!
乔 西 洁 癖 拆逆 不可!!!!!!! 拉踩角色不可
JD大爱,all粉不要理我,jo家全员⬅️
血亲乱搞No!








我真的是一条搜掉的咸鱼,渣到死就是我,OOC到死就是我,有时会写东西称不上文手。希望能和更多的同好做朋友
 

那个,占个tag抱歉啦。会尽快产粮的。。
文笔渣爆,注意慎入。
人物性格尽量与电影保持一致。
人设and情节:在内战之后,Steve和Bucky释放了被关在海下监狱的复仇者们。Scott在内战后获得了与蚂蚁们的双向交流,暂时没有加入神盾局亦或是复仇者;Sam为redwings添加了自助意识并正在改造如何与redwings的双向交流,甚至于与鸟类交流,为复仇者联盟成员之一。Bucky选择再一次冰冻后被解放。

评论(10)
热度(5)
© Stella bol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