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bolle
大家好,我是阿瓶

喜欢睡觉和写东西/画画

愿望是不长智齿以及世界和平

在交往的过程中,请一定要记住我是个变态这件事.JPG
最近掉进jo坑了,二部厨!!!
乔 西 洁 癖 拆逆 不可!!!!!!! 拉踩角色不可
JD大爱,all粉不要理我,jo家全员⬅️
血亲乱搞No!








我真的是一条搜掉的咸鱼,渣到死就是我,OOC到死就是我,有时会写东西称不上文手。希望能和更多的同好做朋友
 

《Nightmare》


失眠产物,太喜欢波纹组两位了。他们是大天使,欧欧西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西撒……唔…西…” 抱着毛绒玩具熊的乔瑟夫梦呓道。


他又梦见西撒愤愤远走的背影,那天下着雨,西撒走过的路印着他沉重的步伐,



以及

他永远也不会忘记的画面




浑身是血倒在十字石板下的他和那飘在空中血色泡泡里他的头带。



“不要走!!!!西撒!!”乔瑟夫喘着粗气惊醒,大大的青绿色眸子里盛满泪水。  “ 唔…JOJO……做噩梦了吗……”




借着月光半梦半醒的西撒看见身旁人冒着冷汗的大手紧紧扣在自己腰上生怕自己跑掉一样。 



“西撒……呜不要走好不好…不要离开乔瑟夫…”语气无助地像某种可怜的大型动物。


西撒无奈地笑了笑,伸出双臂拥住还在因为噩梦而微微颤抖的乔瑟夫。



“我不走的”



他低头在他睡得乱糟糟的头发上轻吻了一下。



“别担心我一直都在JOJO”



平时像个小孩子一样嬉戏打闹的他,此刻没了平时那股子精神气哼哼唧唧地靠在西撒怀里。



看怀里人依旧抖成个筛子样,想要缓和气氛的西撒这样说…

“喂,JOJO,不会因为一个噩梦吓成这样了吧?” 


挑眉看着面前人,却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


“当然会啊,梦到了很重要的人消失,哪怕只是个梦,因为乔瑟夫不愿意离开西撒,希望西撒好好的乔瑟夫身边。”




此刻那双青绿色眸子里全是自己的身影。男孩并没有意识到这些话有多么直白,眼里写满了认真。



平时里的情场老手就这样被年轻男孩简单且直白的话语击中内心最柔软的部分。




西撒的耳尖红透了,他急切地揪住比自己大半圈男孩的衣领吻上去。被吻住的大男孩先是一怔,随后便将大手覆盖住那颗毛绒绒的金色脑袋。二人吻得急切又绵长,但却不带一丝情色。


竭力证明着自己的存在好让这个臭小鬼不要胡思乱想。



一吻毕,两人都轻轻地喘着气,西撒脸通红地靠在乔瑟夫怀里,而那人则用力地搂住自己的肩膀。



“傻子……” 

我到底有多蠢啊,没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西撒……我…”唇被纤细手指堵住。


“我爱你JOJO,很…抱歉没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乔瑟夫反握住西撒的手腕,轻轻吻了下脉搏处。


“我也爱你西撒。还有现在,这里和这里,都给了哦。”左胸口和握住的手腕被点了三下。



那双温柔出水的翠色眸子在月光下微微的闪着光,夜里微凉的风吹起他脸颊旁的碎发。他轻轻笑着看他。


乔瑟夫怔住了,这一幕美的太不真实了。


像是确定什么的,闭眼一伸手,将那人带进怀里。


感受到怀里真实的触感,乔瑟夫这才安下心来。


乔瑟夫半眯着眼打量着月光下的金发青年,他在啊……好好的在我身边呢。



手握住那人冰冷的大手,在温暖的冬夜给予他属于西撒的温度。紧紧的拥抱,让彼此都能听见对方胸腔里火热的心跳。




“现在让我们好好睡一觉好吗?”


“好。GOODNIGHT西撒。”


“Buona notte,JOJO。”


哦对生存西:)




每天晚上都会被当成真人抱枕的西撒那就是后话啦。

西撒:被一个将近100公斤的人压身上的感觉你试试!





十字石板  :)

评论(1)
热度(8)
© Stella bol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