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bolle
大家好,我是阿瓶

喜欢睡觉和写东西/画画

愿望是不长智齿以及世界和平

在交往的过程中,请一定要记住我是个变态这件事.JPG
最近掉进jo坑了,二部厨!!!
乔 西 洁 癖 拆逆 不可!!!!!!! 拉踩角色不可
JD大爱,all粉不要理我,jo家全员⬅️
血亲乱搞No!








我真的是一条搜掉的咸鱼,渣到死就是我,OOC到死就是我,有时会写东西称不上文手。希望能和更多的同好做朋友
 

仔细一想,自己在外面也呆了快有两年半了。成长无非就是离开自己那个温暖的巢穴,离开父母温暖的保护,一个人的日子事实上并非想象中的那样乏味枯燥,捧一本书在阳光下,这是一种享受,享受生活的乐趣。

评论
热度(2)
© Stella bol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