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bolle
大家好,我是阿瓶

喜欢睡觉和写东西/画画

愿望是不长智齿以及世界和平

在交往的过程中,请一定要记住我是个变态这件事.JPG
最近掉进jo坑了,二部厨!!!
乔 西 洁 癖 拆逆 不可!!!!!!! 拉踩角色不可
JD大爱,all粉不要理我,jo家全员⬅️
血亲乱搞No!








我真的是一条搜掉的咸鱼,渣到死就是我,OOC到死就是我,有时会写东西称不上文手。希望能和更多的同好做朋友
 


官方: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JPG




抱起来的时候脑海里想着:
1.他何时买的
2.哪里来的钱(说好的华山穷呢!)
3.啊啊……被抱了……抱了……了//////






这儿就不@了/////

评论(7)
热度(30)
© Stella bolle/Powered by LOFTER